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在京换届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8月19日 17:29
央视网 | 2022年08月19日 17:29
正在加载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8月18日,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长崔志刚所作的《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张振国副会长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崔仰凡监事长作的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会费收取相关规定的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在第六届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以张德俊为会长,张振国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国柱、陈秀为副会长的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新会长张德俊发言

新会长张德俊发言

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新当选会长张德俊表示,新一届班子将在继承协会优良传统基础上,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注重质量建设,加大服务会员力度,推进协会不断发展。

苏士澍致辞

苏士澍致辞

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名誉会长、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士澍对协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以张德俊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发展目标,为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

据悉,中国书画收藏家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登记的,由中国书画收藏家、收藏机构、鉴赏家、理论家以及书画艺术家自愿结合而成的国家级专业社会团体,2018年协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审定为三A级协会。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邓莫南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