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条关于第七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的新通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9日 14:27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9日 14:27
正在加载

各位老师、家长、同学们:

为搭建起青少年美育公益事业的国际交流平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于2015年携手中国侨联、中国教育学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教育部(全国)教育书画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精心打造了“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公益品牌活动,在活动中发现和培养创新型的青少年艺术人才,在青少年心中播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种子。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覆盖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270多个城市,已有76万名全球华人青少年入围并获得“书画传播小使者”称号,大会央视官网访问量达5.02亿次。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于2022年迎来全面升级,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博”数字文化艺术博物馆为载体,以“央博”数字平台上线为契机,以“央博”APP、“央博”系列账号和大会活动官网为平台,为全球青少年全面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如今疫情过后我们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春暖花开,组委会现郑重地通知大家,第七届大会征集报名工作于即日起重新开启总动员!报名将持续至2023年9月30日,欢迎全球华人少年踊跃报名。

此外,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和颁奖典礼也将在陕西渭南合阳举办,请各位选手和家长、老师静候组委会的通知。

了解更多“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活动信息,您可关注活动官网(https://yangbo.cctv.com/shdh/index.shtml)或微信公众号“央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组委会

2023年3月29日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