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突破次元”暨“CAT15动漫游戏盛典”开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6月28日 11:10
央视网 | 2022年06月28日 11:10
正在加载

“许久未见·等你相约”,2022年6月26日,由“打破次元壁”节目组和CAT漫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突破次元”暨“CAT15动漫游戏盛典”在河北石家庄开幕。

为弘扬传统文化,贯彻落实新时代美育工作的使命和担当,“打破次元”多元文化融合概念在本届展会再次成为一道亮点。本次活动是2022年河北石家庄地区夏季举办的“多元文化融合”大型展会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完美结合传统文化与二次元文化,再现一场多元文化融合的动漫游戏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有梦想就带你飞,活动现场举办“第十一届CAT宅歌·顶点”、“第十一届CAT宅舞·顶点”大赛,并邀请专业评委嘉宾现场展示并指导,给有梦想的动漫、文化艺术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和学习的舞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全新会展级任务体系全场共同参与的盛趣游戏“CP大赛”2022竞速版、“听歌识曲”、“自由舞台”使参与展会的观众凝聚现场,欢乐其中,代入感极强。任务包含知识问答互动、历史小游戏、协作等趣味关卡,在活动娱乐的同时学习历史文化知识,使传统文化与二次元文化完美结合。到场爱好者身着汉服元素出席活动,展位中设传统文化的元素展位,文化扇、汉服头饰、古风配饰,也是全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得到充分的展示和传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IP授权周边展示区“天闻角川”特邀展位,《天朝铁甲战姬》《阴阳师》《一人之下》《凹凸世界》、“bilibili”海量周边以及现场游戏体验,摄影拍摄区,动漫展及传统文化展位,丰富的现场小活动使到场爱好者得到完美的突破次元壁体验。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邓莫南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