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青春颂党”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展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1月01日 16:14
央视网 | 2021年11月01日 16:14
正在加载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10月29日,“风华正茂·青春颂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济南开展。展览集中展出山东省知名青年美术家、书法家的精品佳作120件。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一次凸显专业性、公益性、群众性的青年文化艺术交流系列活动。自3月启动筹备以来,广大青年书画工作者和爱好者分赴16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一线采风接地气;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100年来山东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方面,64所高校大学生及社会各界青年投稿4200余件,专题创作参与广泛;一大批青联委员、青年书画工作者、爱心企业联动开展书画义卖义购,共同助力“希望小屋”建设,公益支持力度较大;在全省部分高校开展优秀青年书画作品巡回展出,为美术类专业大学生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公益巡展深受欢迎,同时为配合展览圆满完成,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组成代表团先后赴威海、贵州等地举行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和学习写生活动。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旅厅、山东省文联、山东省青联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支持,山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山东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