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合阳召开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4日 16:02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0月14日 16:02
正在加载

10月14日上午,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合阳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合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致欢迎词,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井赵斌介绍大赛筹备情况,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书画频道总监、(全国)教育书画协会副会长、少年分会会长张筱曼出席发布会。据悉,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现场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0月30日至31日在陕西渭南合阳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是央视网精心打造的文化品牌和公益活动,已成功举办五届,覆盖海内外30多个国家的270多个城市,全球华人少年共同参与,活动央视官网累计访问量5.01亿。受到海内外书画爱好者的广泛赞誉。

第六届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自2021年6月1日启动网络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全球华人少年的232498幅电子作品,经三轮专家评审,将有200名书法类、绘画类书画明日之星将齐聚陕西渭南合阳,现场角逐本年度书画新星,全球导师连线评审。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合阳古称“有莘国”,是中华民族和黄河文化的重要发祥地之一。作为汉隶精品《曹全碑》的出土地,近年来,合阳县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的艺术才能,对于举办全球少年书画艺术大会,各学校给予了积极的响应,学生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伊尹故里 诗经合阳”的文化品牌,合阳县充分借鉴外地成功经验,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努力当好东道主,争取通过最有效的组织管理、最热情的接待服务、最优美的市容环境、最安全的社会秩序,展示合阳新形象。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