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洲之春”2021张家港美术大展在苏华美术馆开幕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8日 17:36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3月08日 17:36
正在加载

开幕式嘉宾合影

开幕式嘉宾合影

展览开幕现场

展览开幕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增进“文化张家港”品牌美誉度、影响力,推动全市美术艺术的深入发展,3月6日下午,由中共张家港市委宣传部、张家港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张家港市美术家协会、张家港市文化艺术业商会、张家港市书画院、苏华美术馆承办的“沙洲之春”——2021张家港美术大展在张家港市苏华美术馆(市区馆)隆重开幕。领导、嘉宾、艺术家、媒体及书画爱好者等上百人齐聚苏华美术馆共享这一2021春天的艺术盛宴。

展览开幕式上,张家港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先生介绍了展览筹备情况,苏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苏州国画院名誉院长周矩敏致辞,苏州工艺美术学院副书记曹雪明致辞,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艳女士致辞并宣布画展开幕。

略丹青芳华,共赏沙洲春韵。以书画的形式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全市人民的文化生活品位,推动文化强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此次美术大展以书画的艺术形式,共展出了141位书画艺术家的142幅作品,绘写了家乡的美好,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热爱,彰显出广大张家港本土书画艺术家的文化责任和担当,是一次润泽心灵的文化之旅。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4月18日。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