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同源——张青、邓郁芬双个展暨师友展在水立方开幕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23日 16:26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1月23日 16:26
正在加载

11月21日,由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当代具象(北京)国际艺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传媒大学书画协会、 北京齐白石艺术研究会、水立方公益协办的“清流同源—张青 邓郁芬双个展暨师友展”在水立方开幕 。著名艺术家刘勃舒、何韵兰、中国艺术节基金会理事长安然及在京的百余位艺术家出席开幕式。

张青与邓郁芬此次联袂展出,是多年研习笔墨的一次集中展示,亦是一次与诸位师友彼此交流联谊的欢乐荟聚。刘勃舒、何韵兰、张仁芝、宋后军、谢丽芳、王景岚等著名书画家和诸位好友的助展,让此次画展更平添了一份人与人之间链接的温煦和暖,这也是艺术走进生活,走进人心的最好例证。

艺术家张青在开幕式上致辞

艺术家张青在开幕式上致辞

张青,最初师从韦江凡先生,成为入室弟子。后师从张仁芝、赵振川先生,并经常得到过多位著名书画家的指教。 张青从最初画马到寄情于山水松柏。多年来,他遍访名山大川,三山五岳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所谓“外师造化,中得心源。”他笔下的山川和松柏也苍茫浑厚,意境开阔。胸中沟壑万千,笔墨中尽显雄浑粲然的气象。

艺术家邓郁芬在开幕式上致辞

艺术家邓郁芬在开幕式上致辞

邓郁芬自幼受书画艺术熏陶, 2011年师从何韵兰老师,期间经常得到著名画家刘勃舒、张仁芝、宋后军等老师指导。她的作品题材以花鸟为主,清新脱俗,潇洒自然,简静宜人。透着作者内在的静默与从容。她多年来在传承与创新的基础上进行了自主探索,画风轻松,写意。基本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

展览持续到11月27日。

展览作品欣赏: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