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协第十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开幕

来源: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16日 15:58
来源:央视网 | 2020年10月16日 15:58
正在加载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10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美术家协会、房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房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北京美协第十九届新人新作美术作品展”在房山区智慧长阳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嘉宾参观展览

嘉宾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囊括了国画、油画、雕塑、综合材料等多种形式的艺术作品,作品总计141件,其内容涵盖了抗疫英雄、全面小康、革命历史、现实生活、都市景观、情感表现、人文关怀等不同的题材和主题。这些艺术作品紧扣时代脉搏,积极反映了当下生活,作品在皴擦点染之间,心手相印、含蓄而深邃,展现了新生代美术家在创作中敢于创新的勇气、敏捷活跃的思维、丰富多样的形式,体现出来当代新生力量美术创作的新成就、新特点,折射出北京美术发展的未来之光,为中国当代美术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1月16日。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展厅现场

编辑:韩丹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相关推荐